收藏本站 您好,欢迎来到焊材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
分享到:


泽泰电子三大核心业务品质一流服务专业,GRACO喷涂设备亚太精英经销商

广州泽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叶小姐13422392439

       广州泽泰公司成立于2006年,公司立志于将欧美优势品牌和产品引入中国,提升国内工业能力。目前公司取得挪威佐敦工业漆JOTUN、美国固瑞克GRACO、日本立邦防腐油漆等产品代理经销证书。凭着优异的产品品质,卓越的服务精神,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及赞誉。


       美国GRACO固瑞克395高压无气喷涂机*固瑞克喷涂机,固瑞克家装喷涂机,固瑞克最多人用喷涂机!(全国联保 终身保修)

美国GRACO固瑞克395高压无气喷涂机参数表
产品编 234180
最大喷嘴尺寸 .023 inch
最大流量 2.0 lpm
马力 7/8 hp
整机重量 19 kg
电力需求 3000W
最高工作压力 3300psi/227bar
适合涂料 乳胶漆,水性涂料,甲醛治理剂
适合工程 小型
       整机配有Contractor FTx II喷枪,RACX 517喷嘴及喷嘴座,1/4in*50ft(6.4mm*15.2)BlueMax II高压软管,整机1年包修(易损件不包括在内,本公司固瑞克配件优惠)

       公司目前主要经营三个核心业务: 
       1、佐敦JOTUN工业保护涂料: 
       泽泰是挪威佐敦JOTUN工业保护涂料广东区域授权代理商。佐敦致力于成为专注市场领域内的领导者,在中国市场,2007年-2014年连续八年在海洋重防腐和工业重防腐行业位居第一名 。产品覆盖能源电力、石油化工、公共建筑、石油平台、港口机械、桥梁高架等领域应用。 
       2、立邦NIPPON防腐油漆
       1992年,立邦涂料进入中国,致力于成为涂料行业的全方位服务商,立邦旨在推动创新技术的研发、多元产品的拓展,让消费者和客户在涂料功能、涂刷效果和环保、服务等方面有更大选择,从而满足社会和市场的需求。立邦业务范围广泛,涉及到多种领域,其中的建筑涂料、汽车涂料、一般工业涂料、卷材涂料、重防腐涂料、粉末涂料等更是在行业里名列前茅。
       3、固瑞克GRACO喷涂设备: 
       泽泰是美国GRACO固瑞克正式授权华南区域总代理、亚太区域精英经销商,也是中国区域小型建筑喷涂机(390、395、490等)销量*的代理商。 
       广东佐敦,广州佐敦,佛山佐敦,中山佐敦,江门佐敦,珠海佐敦,深圳佐敦,东莞佐敦,海口佐敦,海南佐敦,福建佐敦,福州佐敦,厦门佐敦,广西佐敦,南宁佐敦,柳州佐敦,惠州佐敦, 环氧富锌底漆,聚氨酯油漆,醇酸磁漆,环氧油漆,氟碳漆,高温油漆,防腐防锈油漆,钢结构防腐油漆,barrier zep,hardtop xp,ep15p,pur20t,barrier 90,hardtop F10,jota ak15P,jota ak10t,penuard exa,penguard express,penguard midcoat m20,pilot wf,resist65,tankguard plus.
       顶尖品牌,一流品质,专业服务。 
       在这里,请相信您的选择(热线13422392439,020-89668909)

分享到: